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高维佳)每天早上8点多,正是安康市著名小吃蒸面生意最红火的时候,然而今天(7月23号)城区文昌路上的一家蒸面店却没能照常营业,因为店主一家三口疑似煤气中毒。

  这就是经营蒸面店的一家三口,一对年近50的夫妻和他们16岁的儿子。120赶到现场时,周围市民已经将三人从店里抬出,医护人员随即现场展开急救。

  蒸面店隔壁裁缝店的熊女士告诉记者,早上8点左右她来到自己店里,正在打扫卫生准备营业,看到有人去隔壁吃蒸面。

  目击者熊女士:“吃蒸面的把门一推开,他就给我说,说是我来吃蒸面来了,怎么人都在地下睡着,我就大吃一惊。”

  熊女士赶紧跑到隔壁查看情况。

  目击者熊女士:“我进门就是那煤气味大得刺我喉咙,本来我就有咽炎,我喉咙就痒,就想咳的样子,我就出来就吆喝人抢救。”

  在周围群众和医护人员的努力下,暂时挽留住一对母子的生命,送往医院继续抢救,然而男主人却已不幸身亡。据了解,出事的一家三口是汉滨区五里镇人,到这里新开蒸面店才一个多星期。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警察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