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规定, 市区内严禁饲养大型犬只,咸阳世纪大道上一位女子不但养大型犬,而且带上街。这次出门遛狗,闯了大祸!

  80岁的薛老太太家住咸阳世纪大道上的奥林匹克花园,可前两天早上的一起意外,却让她现在只能躺在咸阳市中心医院的病床上。

  薛老太太:“狗很大,一下就把我扑倒了。我一下疼的就起不来了,狗主人就赶紧把狗给拉开了。”

  老人孩子:“我当时赶到现场的时候,我妈躺在地上已经动不了了,120送到医院,盆骨骨折,医生说恢复的好 ,以后也无法自理了。”

  随后,《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咸阳世纪大道和尚林路的交汇处。18号早上7点多钟的时候,薛老太太就在这里遛弯,一个女子就在树下喂狗 。老人原本想从车道上绕过去,可还是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就连狗主人也被吓了一跳。

  目击者:“狗大,尤其是嘴大的很, 看着都害怕。”

  当时,附近的几名保洁员都说自己亲眼目睹了这一幕。

  目击者:“狗可能是护食呢,把老太太扑倒了。狗主人把狗打了,看老人起不来 就走了。”

  目击者:“当时人都挡呢,不让走,但是狗大,不敢到跟前去,给人家说呢,人家说身上一毛钱都没有。”

  事情发生之后,这名女子和狗继续向东走 ,但是并没有走人行道,而是从里侧的草地里走。世纪大道上这个区域比较特殊,5公里的范围之内大约有四五个小区,而这位狗主人很多人都有印象。

  附近群众:“经常见她遛狗呢,就在这一块儿,也是最近见了好几次。我还说过,小心狗把人咬了,人家说她狗不咬人。”

  事情发生之后,薛老太太的家人 也调取了附近的监控,狗的品种大家一时也说不清楚,但是遛狗的这名女子多少都有些印象。目前伤者家属只能向沣东派出所报警,警方已经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