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国道洋县段现焚烧男尸。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史凯强) 今天(2月15日)早上8点左右,108国道汉中洋县段出现一幕惨烈的景象。一具男尸出现在洋县加气站附近,还在猛烈地燃烧,路的不远处还停着一辆损毁严重的摩托车。

  洋县公安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在大家的帮助下扑灭了尸体上的火苗。洋县戚氏镇一位村民说,今天早上这辆摩托车和一辆大货车发生 碰撞,当时摩托车上还坐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人。事故发生后老人被甩了出去,摩托车司机当场倒地不省人事,后死亡。肇事货车不见了踪迹,着火的原因应该是摩 托车受损漏油遇到明火燃烧的,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洋县警方的证实。

  同时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摩托车上的老人已经到洋县公安局戚氏派出所报案。他说,自己是西乡县人,今天一早坐顺车到洋县走亲戚,没想到在公路边与大货车发生事故,幸运的是老人的身体没有大的影响。

  目前洋县警方已经展开调查,正在全力寻找肇事货车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