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榆林火车站频现涉黄拉客 拉客女纠缠路人

  陕西传媒网榆林频道讯(见习记者 宋欢 魏兰)“休息吗?住店吗?50元一晚上,可以免费上网……”相信很多在榆林火车站口处的男士们,都曾有这样被手举“住宿”名片的中年妇女搭讪的经历。然而,记者采访了解到,多数旅店“休息”是假,给他们安排“小姐”、“按摩女”是真。

  每天傍晚,从榆林火车站出站口一直沿广场区域行走,这段不到300米的路上人来人往,人群中,五、六名中年妇女不断向路过男士做着“推销”,不管对方是否搭理,始终纠缠不休。附近广场以及公交车站点附近也有不少女子在“拉客”。最近几天,记者每次路过这些地方,都会被多名女子纠缠。

  1月27日,正在火车站出口附近接朋友的小王,没走几步,路边就跟上来一名妇女。“住店吗,有女娃,都是20多岁的……”该中年女子凑到小王身边低声说道。

  见小王不搭理,女子紧跟着:“小伙,很安全的,我们那里的女娃很俊的,去看看?看不上不要钱。”妇女看到小王仍然无动于衷,接着说“女娃长得都不错,便宜的只要80元钱,不限时间,还可以免费上网。”随后,小王以有急事为由匆匆离开。

  “这些地方每天都会有不少人被骗到那里,乘机把钱偷走。”小王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在火车站附近就受骗过,有拉客女曾把自己带入出租屋内以诱导嫖娼为掩饰,然后悄悄偷走了自己近5千元的苹果手机。碍于面子的小王,并没有报警,只能能忍气吞声,每每想起,都心有余悸。“要是遇到‘仙人跳’那就更麻烦了。”小王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好好管管这些问题,一个地方的形象就这样败坏了。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榆林火车站附近地形复杂,多年来小旅馆、小招待所经营者彼此暗通信息,他们的暗哨眼线具有很强反侦查能力,这也成为该区域此处久治不愈的顽疾。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