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汉中讯(记者陈卫平)10月29日晚,西乡县桑园镇纪委书记赵某等人驾车从洋县返回桑园镇途中,车辆坠入路边深沟,致同车一镇财政所干部当场遇难。

  当天下午5点多,赵某与桑园镇产业办主任陈某、财政所干部粟某及北沟村村主任付某一行4人,驾驶一辆斯巴鲁越野车从镇政府出发前往洋县办事。越野车是产业办主任陈某的,由于当天中午陈某喝了酒,由赵某驾驶。

  赵某告诉记者,晚上7点多,一行4人在洋县吃过晚饭,就开始返回桑园镇。约8时许,车辆行驶至事发路段一急弯处,突然迎面驶来一辆开着大灯的大货车,强光瞬间使得赵某看不清方向。为了躲避碰撞,赵某急打方向盘,没想到连人带车一下翻入路边近十米的深沟。

  从昏迷中醒来,赵某、陈某、付某发现坐在右后排的粟某头上流了许多血,怎么叫也醒不来。后来,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粟某经诊断已不幸身亡。经诊断,赵某腰骨骨折,头部受伤;陈某胸骨、腰骨骨折;付某肋骨骨折。

  目前,赵某等3人正在西乡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其中陈某伤势较重。事故发生后,交警大队已介入展开调查。(编辑:wsx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