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省招聘2042名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网上报名已经开始

  2015年我省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招聘报名昨日开始,省民政厅提醒符合条件的考生朋友按时报名,做好考前复习。

  招聘条件40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我省此次招考面向社会,为84个县(区、市)招聘2042名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要求除政治合格、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是陕西省常住户口(落户时间在2015年8月31日之前)外,年龄要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5年9月14日至1997年9月14日期间出生),有国家承认的大专(高职)以上学历(复转军人可放宽至高中文化程度)。

  待遇由三部分构成

  专职工作人员的报酬待遇将由基础报酬、津补贴、年限报酬三部分构成。其中,基础报酬按照学历为:获得国家承认大专(高职)学历的(高中毕业复转军人)每月1000元,本科学历的每月1300元,研究生学历的每月1800元。

  津补贴由工作补贴、生活补贴和职称补贴三部分构成。其中,工作补贴每人700元/月,生活补贴500元/月,获得高级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者,每月分别给予300元、200元、100元职称补贴。

  社会保险参照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工伤保险标准执行。住房公积金按各市制定政策执行。冬季取暖和夏季防暑补贴,参照当地标准执行。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县(区、市)岗位报名

  招考包括网络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考核、确定拟聘人员、公示、签订聘用合同等环节,所有信息公告将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陕西民政网和陕西人事考试网等统一发布。

  本阶段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5日0︰00-9月20日24︰00。考生可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其中需要注意的是,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县(区、市)的岗位进行报名。

  省民政厅不举办任何辅导和培训

  对应聘人员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应聘全省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

  有任何问题,参与报名考生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省民政厅:(029)87290512;省人事考试中心技术支持电话:(029)89530833 89530892

  省民政厅特别提醒,近来,一些不法分子已开始对《陕西省公开招聘城镇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考试辅导教材》进行盗版印刷并销售,盗版教材粗制滥造、缺页、重页情况频现,影响极坏。广大考生不要购买盗版教材,以免上当受骗,影响考试成绩。

  同时,省民政厅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相关辅导和培训。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