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彭芬 贺桐) 3月14日晚,西安高陵一小区一家三口遇害后被碎尸,尸块被装在两个旅行箱,抛尸在西安凤城一路南康新村。犯罪嫌疑人李朴,1990年生,西安市长安区韦 曲人,今天(3月24日)上午在宝鸡落网。经初审,李朴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待作案动机是图财。

  今天(3月24日)下午15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朴被带回高陵马家湾派出所。

  西部网记者从“3.15”专案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案发后,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市民提供了2000多条重要线索。3月23日下午,专案组获重要线索。

  3月24上午9时50分许,民警在宝鸡金台区经一路步行街将犯罪嫌疑人李朴抓获。经初审,李朴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李朴交待,其作案动机是图财,共抢劫1800元。当场抢走500元,随后又从死者银行卡取走1300。

  相关链接:

   山西一家3口高陵遇害被抛尸西安

  高陵灭门抛尸案锁定嫌犯 警方悬赏6万缉拿凶手

  高陵灭门案嫌疑人宝鸡落网 正押回西安

  高陵灭门抛尸案嫌疑人落网 一直藏匿在网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