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下午,周至县统筹办在广济镇桑园社区召开2018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政策培训及验收准备工作会。会议由统筹办主任辛维均主持,规划建设科全体干部、34个中心村负责人及镇街分管领导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先参观后集中培训的形式进行。

  会前,各中心村负责人及镇街分管领导现场参观学习了桑园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各站室布局及运行等情况,实地感受了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给群众带来的政务、生产生活、文化娱乐等方面的便利。随后由规划建设科干部张海峰辅导学习了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的相关政策,并就项目验收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县统筹办主任辛维均就做好2018年度社区建设、验收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一是要求各中心村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求各中心村负责人明确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的任务和要求;三是要求各项目中心村要对照验收标准认真自查整改;四是县、镇、村要密切联系,通力合作,上下一心,紧紧抓住当前建设有效时间,攻坚克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并顺利通过综合验收。(周至县统筹办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