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sda

  4月10日下午,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一行到鄠邑区调研荣华多利田园综合体及五泉民宿经济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鄠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军民,区统筹办负责人及荣华控股企业集团副总裁杨竣、天朗集团项目负责人贺小龙,蒋村镇党委书记李伍民参加调研。

  在荣华集团项目部,荣华控股企业集团副总裁杨竣利用多媒体对荣华多利田园综合体项目的理念、发展方向、产业定位、项目规划及进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倪广天主任表示,荣华多利田园综合体项目起点高、方向明确,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要结合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机制创新为动力、市场需求为导向、质量效益为核心、绿色发展为根本、农民增收为目的,遵循“特色化、差异化”和“高端化、品牌化”的理念,激活农业的多业价值,打造集农业休闲康养于一体、生产生活生态相融合、“宜业宜养宜居”的田园综合体,形成引领产村相融、三产互动、城乡统筹的综合示范效应,力争成为省级乃至全国田园综合体改革试点示范项目。

  在蒋村镇五泉村,鄠邑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惠军民详细介绍了鄠邑区与天朗集团、联众合作建设五泉民宿经济产业园的情况,倪广天主任对鄠邑区利用自然生态优势资源高标准发展民宿经济,推进一二三产融合的思路和举措表示高度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