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asd

  根据临潼区统筹办工作安排,为积极推动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综合验收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针对前期验收情况,印发了《关于对临潼区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验收情况反馈意见》,结合验收工作明确的各项具体整改任务,对项目综合验收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剖析,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和目标,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效。

  3月30日至4月3日,临潼区统筹办组建核查组,对临潼区9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此次复查采取对照《临潼区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综合验收表》和《关于对临潼区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验收情况反馈意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整改情况复查。复查旨在督促问题整改、规范项目管理、推进项目运行,并着重对“两个情况”即综合验收问题整改意见落实情况和项目特色服务开展情况检查。通过资料查阅、现场察看,临潼区2017年9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全部达到验收标准。(来源:西安市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