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临潼区统筹办牵头组织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区文体广电局、兴国会计事务所等单位组成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综合验收组,按照《西安市临潼区新农村建设项目及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对全区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进行综合检查验收。 

  验收工作启动前,临潼区统筹办召开了项目验收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宣读了《临潼区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综合验收方案》,并组织学习《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验收工作把握的几个问题》。随后,验收组一行到北田街道滩王、新市街道郝邢、油槐街道槐李、何寨街道庙底等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详细了解了各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功能布局、投资情况,对“六室四配套”面积、制度是否上墙、办公用品是否齐全等项目建设进行检查考核,仔细检查招投标资料、账务资料、建设资料、各室活动记录和特色服务运行等资料。

  本次检查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验收组一行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按照项目实施方案严格验收,通过“看、听、量、算、问”,提高了工作效率,确保了检查验收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