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阎良区在武屯镇宏丰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召开了全区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观摩推进会。武屯镇、关山镇和北屯、新兴街办分管领导、统筹办主任,2017年度建设项目所在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阎良区统筹办主任刘志强主持,与会人员在宏丰村建设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和村镇的经验介绍,各镇街统筹办主任对今年的项目进展及当前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并在现场观摩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9月18日市统筹办会议和7月19日区委、区政府社区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确保今年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已开工项目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办理招标手续,国庆节前后务必开工。同时,要继续抓好2016年项目的后续配套、资产移交和运行服务,抓紧申报和编制2018年项目文本,积极做好项目争取工作。

  2017年,阎良区共启动实施6个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项目,目前,北屯箭王社区已完成主体建设工作,武屯宏丰社区已完成地上一层建设,关山界坊社区已完成配套广场建设,武屯御宝社区正在进行基层施工,关山北冯、新兴官路社区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待招投标手续完成后立即启动主体建设。

  (文/图:通讯员 刘栋丨编辑: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