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下午,户县统筹办召开2017年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建设工作会。各相关镇分管领导,2017年社区建设中心村的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集中学习了《西安市统筹办 西安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7年度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项目及资金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其次,由统筹办副主任周红艳就区县制定的《新农村建设项目及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指导意见》和2017年社区建设要求进行培训学习,同时要求各社区根据西安市统筹办、市审计局关于对户县2016年度预算执行延伸审计调查的相关结果,在资金使用方面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改进,坚决杜绝出现类似问题。

  最后,统筹办主任郭军良就做好2017年农村片区化中心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社区要进一步规范建设过程的程序和步骤,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二是面对建材价格和相关税收大幅上涨的客观现实,各社区要主动作为,积极破解可能面临的资金短缺问题,全力确保社区建设保质保量,按时完工。三是要合理安排工期,抓紧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前完成社区主体建设,配套办公设备,启动服务运转。(来源:鄠邑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