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龑、冯刚、刘毅、刘佳燊、和鑫五名球员加盟陕西长安竞技。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4月28日,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获悉,球队正式对外官宣吴龑、冯刚、刘毅、刘佳燊、和鑫五名球员的加盟,“西北狼”新赛季的各项工作正在如期准备。

  据了解,此次加盟的五名球员中,就有上赛季在中超河南建业队的主力门将吴龑。该球员曾入选过国家集训队,有着172场中超比赛经验。此次加盟长安竞技,将在门将位置为球队驻起“最后一道防线”。

  此外,中场球员冯刚、后卫刘毅、刘佳燊,以及U23适龄球员和鑫也将成为“西北狼”新赛季的一员。

  根据中国足协发布的《中国足球协会关于2022赛季中超联赛、中甲联赛、中乙联赛相关工作的通知》显示,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成为陕西唯一一支征战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队伍。该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球队近期已回到西安进行备战,随着新援的加盟,新赛季“西北狼”将在中甲赛场继续征战,扛起陕足大旗,发挥出“西北狼”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