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开展,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承办的“丝路起点-世界绽放”2021全球驻华使节西安经贸文化之旅活动被列入其中。截至目前,这是近年来最大规模的来陕访问驻华外交使团,也是我国疫情防控取得决定性胜利的一次重要外事活动。

  5月13日,百余名驻华使节先后走进秦始皇陵博物院、唐华清宫、陕鼓集团,共育“世界友谊林”,华清宫里赏长恨歌,在古老和现代交替中,感受临潼的独特魅力。

  下一站,5月15日,“丝路起点-世界绽放”2021全球驻华使节西安经贸文化之旅携手51个国家和国际组织、102位驻华使节将走进陕西省关中民俗文化示范产业基地——白鹿原影视城参观游览,深度体验中国著名作家陈忠实先生笔下《白鹿原》所展现出的陕西关中世情风俗与生活百态,参与沉浸式真人实景演艺,咥特色关中美食,让各国友人感受关中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

  白鹿原影视城在外国人眼中有哪些好玩的?5月15日,跟着百余位驻华使节一起去白鹿原影视城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