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天使之梦艺术团为观众上演暖场节目。

  西部网讯(记者 辛思捷)5月15日上午,“喜迎残特奥 欢乐健步走”活动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举行。活动邀请残疾人代表100名,以及在第十一届残运会网球比赛夺得金牌的残疾人运动员代表参加,此外还有5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由陕西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活动旨在庆祝5月16日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响应“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主题,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营造残特奥会的良好氛围。

  “喜迎残特奥 欢乐健步走”活动举行。

  活动开始前,陕西天使之梦艺术团与西北政法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为观众上演了精彩的暖场节目。10点整,随着一声令下,百余名残疾人伴着晨风健步向前,在欢声笑语中纵览初夏美景。

  据陕西省残联宣文部主任王成介绍,下一步,陕西省残联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扶残助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残疾人康复、教育、文化体育、基础设施等工作,引导全社会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为残特奥会的举办提供新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