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测试赛上,西安体育学院的学生成为礼仪志愿者。

  西安中学的排球测试赛上,现场的赛事志愿者时刻准备着。

  西部网讯(记者 兰逊鸽) 近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多场测试赛持续进行,来自陕西省70所高校的近万名志愿者,正在通过各项目测试赛开展大练兵,为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做准备。“小秦宝”在各项目测试赛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肩负职责使命,服务十四运会测试赛。

  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万莹是篮球测试赛的一名礼仪志愿者,“很荣幸成为一名礼仪志愿者,希望通过此次演练,为全运会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示陕西热情好客的礼仪文化。”

  刘海玉是竞赛组织志愿者,在西北工业大学排球测试赛期间,主要协助负责运动员的交通、保障、接待等工作。“测试赛前,我们反复演练和对接,力争在工作中做到严谨、妥帖、负责、耐心,为运动员提供满意的服务。”

  据悉,十四运会53个项目测试赛自3月正式启动,将持续到7月。十四运会组委会志愿服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测试赛全方位开展志愿服务演练,是志愿服务的“大练兵”。通过测试赛提升志愿者的能力和本领,保证赛会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办赛目标奉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