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下午2点,陕西各地具体气温情况。7月27日下午2点,陕西各地具体气温情况。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在经历了长时间的降雨天气后,西安终于迎来了久违的晴好天气,夏天那种火辣辣的感觉瞬间又回来了!

  今天(7月27日)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了解到,本周陕西的气温整体在30°C左右,在伏天也算是比较舒服的了。同时,受高原低值系统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本周中后期降水较多,预计29日开始陕西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预计今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28日:陕北晴天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

  29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西南部、陕南西部有小雨或阵雨。

  30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大部、陕南有小雨,陕南西部有中雨。

  31日: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北部、关中东南部、陕南东北部有中雨。

  8月1日:全省阴天,大部地区有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