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2020年

  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公告

  1、招聘岗位及数量

  2、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守库押运岗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适合男性,年龄在20-32周岁之间(1987年7月27日至2000年7月26日期间出生);

  4。高中及以上学历;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无肢体残疾,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0.8,无听力障碍;

  6。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和公安院校毕业生不限定具体专业,其他院校毕业生须为体育相关专业;

  7。符合亲属回避原则,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人民银行分支行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担任人民银行分支行领导职务的职工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其配偶、直系血亲、两代以内旁系血亲及其配偶、近姻亲,有以上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在同一单位工作;

  8。同等条件下,招聘单位所在地生源优先;

  9。具备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

  (二)其他岗位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可靠,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年龄在18-32周岁之间(1987年7月27日至2002年7月26日期间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且专业对口;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亲属回避原则,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人民银行分支行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担任人民银行分支行领导职务的职工应回避的亲属关系包括其配偶、直系血亲、两代以内旁系血亲及其配偶、近姻亲,有以上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在同一单位工作;

  7。同等条件下,招聘单位所在地生源优先;

  8。具备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考。

  3、招聘程序

  应聘者结合招聘岗位条件和个人意愿,填写《中国人民银行陕西省辖区2020年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表》,持本人身份证(军官证)、学历证、户口簿(户籍卡)和其他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到各招聘单位报名。因疫情等特殊情况不能现场报名的,在征得招聘单位同意后可以邮件形式提交报名材料。应聘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7月31日,上午09:00-11:00,下午15:00-17:00。

  4、薪酬待遇

  聘用制员工工资收入主要由岗位工资、年功工资、绩效工资三部分构成,结合当地劳动力市场的工资价位适时调整,按照国家和所在地政府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2020年雁塔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雁塔区教师队伍结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及急需特殊紧缺人才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详见附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目录为准;

  6。年龄要求为18-45周岁(1974年7月28 日至2002年7月27日期间出生);

  7。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各类证书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7部门印发的《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要求的除外)。

  8。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2020年雁塔区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以下简称《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条件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5。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2、招聘岗位

  3、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并现场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核。

  (二)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8日- 29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人事科(西安市雁塔区小寨东路168号)。

  (三)携带资料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提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注册(http://www.chsi.com.cn/),并打印学历信息。

  2、应聘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报名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审查。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通过后,报考岗位不能更改。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既有报名时的资格审查,也包括考察、公示以及聘用、试用期等阶段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均取消应聘资格。

  4、考试安排

  (一)考试方式

  考试主要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随机抽题、限时准备、现场讲课。

  (二)考试时间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合格分数线。

  考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5、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按相应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试行)》。

  6、公示及聘用

  (一)公示。在雁塔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二)聘用。公示期满后由雁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手续。

  来源:896汽车调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