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厨师向炒菜锅吐口水 西安苏福记城市立方店后厨监控视频曝光

  原标题:西安苏福记一厨师向炒菜锅吐口水,涉事商场:停业整顿

  西安银领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5月10日发布关于城市立方苏福记餐厅食品卫生安全事件的声明称,对于5月10日媒体报道该商场苏福记餐厅发生食品卫生安全投诉一事,公司在第一时间对该商户进行了严肃处理,责令其停业整顿,并对当事厨师进行严肃处理。同时对于发生此事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5月10日下午,西安市一家苏福记被爆出“食客要求菜品重做,结果厨师向炒菜锅里吐口水”。

  据当地媒体报道,5月10日下午2时许,郑先生前往西安市城南城市立方5楼的苏福记吃饭,两家人4个大人、2个小孩。他们专门给孩子点了一道烩菜,上菜后因觉得味道比较重,打算再点一个给孩子们吃。“服务员说味道重了的话,让厨师重新做。过了一会儿,重新上了一份烩菜,正吃着,却发现里面有个烟头,”郑先生说,他叫来服务员,对方解释可能是不小心掉进去的,可以退掉。

  微博上爆出的监控画面看到,监控画面中共有4位厨师,左侧第二位厨师确实在监控画面中出现了低头,并有疑似朝着炒锅内吐口水动作。而且在监控画面显示的炒菜过程中,该厨师并未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