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西安市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未按照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报。

  各物业服务企业:

  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所管理的雅居乐·国际花园(雅居乐·铂琅峯)小区,在本次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存在人员配备不充足、高峰期部分住户出入不扫码(或不测温)、拒绝执行街办工作人员提出的整改意见,并出现保安辱骂街办工作人员的行为,严重影响了我区防疫工作总体进度,行为恶劣负面影响大。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杜绝此类问题发生,按照《西安市物业服务企业及项目经理违法违规行为记分标准》对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扣15分、项目经理扣7.5分,企业提交整改方案,3日内完成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希望各企业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工作标准,自觉服从调度指挥,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西安市长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20日

       来源:西安市长安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