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沉痛哀悼!西安3名殉职民警照片公布

  昨日(11月12日),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两位民警和一位辅警在陕西榆林境内执行公务时,遭遇车祸,不幸因公殉职。

  据悉,昨天上午10:40分左右,在242国道686千米+300榆林榆阳区韦家楼处,三名警务人员乘坐的车辆准备从延安至榆林上榆绥高速,途经高速路口时与一辆超车中的半挂车相撞。目前该车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

  事故发生后,当日下午1时30分许,3人被120紧急送往附近医院后,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而3位因公殉职的民警,其中一人为刚入职一年的新警,94年出生,年仅25岁,未婚;另一位民警为企转警;辅警今年48岁。

  据悉事故路段大型半挂车辆较多,大多往返神木、府谷、榆林、山西等地。该路段限速为60公里每小时。

  悲剧发生后,公安新城分局对此深感痛惜,公安战线同行闻讯后表达了哀悼和敬意,愿逝者安息。

  目前公安新城分局已经成立工作组,已经到达陕北紧急开展和处理善后工作。

  记者:徐钰婷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三秦都市报、第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