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2019年凤翔苹果(上海)推介招商会启动。

  西部网讯 (记者 鲁鹏飞) 11月12日,在第十二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开幕之际,2019年凤翔苹果(上海)推介招商会举行,进一步宣传推介凤翔名优农产品,努力唱响凤翔苹果品牌。

  凤翔县作为陕西省优质苹果生产基地县,近年来,全力推动苹果产业提质增效,县上每年投入资金上亿元扶持苹果产业发展,全县建成国家级苹果标准园2个、省级优质苹果示范园15个、绿色食品基地1个、有机食品基地1个、认证无公害苹果基地5个,5万亩苹果通过了绿色果品基地认证,累计培育新型经营主体100多个、营销经纪人队伍500余人。目前全县矮化苹果总面积已达到22万亩,总产达27万吨,实现产值14亿元,果农人均果品纯收入突破8000元。凤翔苹果已成功注册国家地理标志,跻身全国苹果产业30强县。

  58元一个的“金果果王”。

  “一个苹果58!” 、 “真甜,真脆!”、“凤翔苹果,香飘九州”。当天,来自凤翔县的名优苹果生产企业惊艳亮相亚果会,展销现场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和上海市民驻足品评,为凤翔苹果打call。

  “一个苹果58!凭什么?”展销现场,陕西金苹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58元一个的“金果果王”红富士苹果备受关注。面对大家的惊讶,公司销售总监鲁治介绍说,之所以能卖到这么贵,是因为这个苹果是优中选优出来的“金果果王”,公司807亩苹果,每棵树控产75个,15到20棵树上才能选出一个“果王”。“果王”的单果重量超过一斤二两,苹果直径大于11厘米,品质高于日本的“世界一号”苹果。

  凤翔苹果惊艳亮相亚果会。

  展销现场,陕西金苹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华润ole 精品果业超市达成初步采购意向,而凤翔县汇峰农业的糖心苹果与每日优鲜果业超市达成20000斤的购销协议。凤翔绿宝果业有限公司的曹儒苹果,金圣果业、雨嘉果业的苹果也吸引着沪上的采购商和市民接洽对接。

  此次推介会上,上海市天天果园连锁超市、百宝源(北京)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陕西省凤翔县汇峰农业有限公司、陕西省金苹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项目签约。

  凤翔苹果吸引众多客商和上海市民驻足品评。

  凤翔苹果吸引众多客商和上海市民驻足品评。

  国外客商品评凤翔苹果。

  11月12日,2019年凤翔苹果(上海)推介招商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