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女儿从托管班回来后,右脸肿胀,不停地喊疼,一问之下才知道,孩子在托管班里被老师扇了几个耳光。究竟朱师傅10岁的女儿在托管班里发生了什么事呢?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见到朱师傅的女儿时,孩子显得郁郁寡欢,嘴角依然有淤青。

  朱师傅告诉记者,他的大女儿今年10岁,上小学5年级。今年9月份,他给女儿在报恩寺街上报了一个托管班,托管班的名字叫“优乐聪托教”,而他报的是全托班,每月1050元钱。上个星期五(11月8日)下午7点左右,朱师傅接到了托管班负责人的电话说,女儿在托管班里和老师互打,让他赶紧过去。

  朱师傅:当时我去了托管班后,看到娃的右脸全都肿起来了,当时我看着心都碎了。

  究竟朱师傅的女儿在托管班里发生了什么事呢?

  朱师傅:孩子给我说,老师讲语文题,但是讲错了,她就提了出来,没想到老师就提她耳朵,因为很疼,娃就推了一下老师,老师就连续扇了娃三个耳光。

  听到女儿这样说,朱师傅在托管班里跟老师吵了起来,而托管班的负责人说,是因为他的女儿和老师互打,女儿打了老师两耳光,所以老师才打了他女儿三耳光。

  对于托管班负责人的说法,朱师傅并不相信,于是报了警。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让托管班先带孩子去医院检查。

  记者看到儿童医院的西医诊断结果为,右侧面部软组织挫伤、右腔黏膜挫裂伤、右眼钝挫伤。

  朱师傅:医院建议一周后复查,而到现在,托管班都没有给我们道过歉。

  那么,朱师傅的女儿到底有没有打老师呢?当事的小女孩告诉记者,她没有打老师,只是用手把老师提她耳朵的手拨了一下,然后老师就打她耳光。

  随后,记者来到托管班了解情况,因为目前当事老师已经回家,并未来上课,所以相关负责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托管班负责人:据我了解,孩子说老师讲课有问题,并不是讲错了题,老师就说重新讲一遍,这个时候,老师看到孩子的坐姿不太端正,就去把孩子的坐姿扶端,老师就去揪了一下娃的耳朵,娃就打了一下老师,这个时候双方就起冲突了。

  记者了解到,最后确认双方确实都动了手,老师打了孩子三个耳光,孩子打了老师两下。而双方现在还在为此事进行协商。

  目前,西安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也在对此事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