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姬娜)昨日,西安持续雾霾天气,能见度差。今明两天,我省部分地方有雨。

远处的高楼模糊不清 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远处的高楼模糊不清 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

  由于冷暖空气没有预想的那么强烈,没有预想的那样交汇,昨日,人们期盼雨水来冲刷雾霾天的愿望落空了。记者在南郊看到,很多建筑物被雾霾所笼罩,看不清本来模样。

  5日: 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宝鸡北部有中雨;7日:全省阴转多云;8日:全省多云间晴天。受西风槽东移影响,今天西安市有弱降水天气,后期天气转晴。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早晨有雾,10℃~13℃;今晚到7日阴天转多云,8℃~17℃;8日:晴天间多云,7℃~18℃。

  雾霾天气何时能缓解?根据最新天气预报,5日,西安、咸阳、渭南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较好,2级。6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1-2级,较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