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月29日),一则教师体罚殴打学生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显示,一名女老师在教室对一名女童施暴长达数分钟时间,期间连续推搡、殴打女童。

  女教师体罚殴打7岁女童

  推搡拉拽、撕扯耳朵,家长几近崩溃

  据交通91.6记者了解,这则视频发生在陕西省榆林市子洲县第三小学。监控视频显示,女老师走到被打女童的座位旁边,撕扯女童耳朵及面部,并且不断拉拽身体。

  随后,老师一把将孩子从座位上拖出,一脚将其踹到讲台。在老师推搡之下,女童一头磕上讲台。女童家长在看到监控视频后,近乎崩溃。

  被打女童家长 拓先生:

  (这是)我看监控视频的时候用手机录下的视频,你们也看到了,你说我看到视频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被打女童右眼淤血、左耳撕裂

  当事女教师:她身体不好,一推就倒

  拓先生对交通91.6记者表示,孩子今年7岁,在子洲县第三小学上一年级。10月25日,周五下午放学之后,孩子母亲照常去接孩子,发现她没有在放学队伍里。而是由班主任老师,也就是视频中那位动手打人的女老师,将家长带到教室,这才见到了孩子。

  被打女童家长 拓先生:

  就是礼拜五第二节课打的。

  见到孩子后,家长才发现小孩身上有伤。在班主任的陪同下,带着孩子前往医院。第二天,拓先生说,孩子直喊眼睛疼得厉害。

  被打女童家长 拓先生:

  孩子说眼睛疼,眼睛肿得看不见,冰块放上去她都不知道冰,就已经成这么一个情况了。

  图片来源:1018陕广新闻

  经过医院的初步诊断,被打女孩右眼有淤血肿胀,左耳有撕裂伤。当事班主任告诉家长,自己不存在打孩子,只是因为小女孩身体虚弱,推一下就倒了。

  被打女童家长 拓先生:

  老师说,她就是把孩子推了一下,孩子身体不好,推一把没小心就倒了,她说她是失误。

  10月28日,放心不下的家长前往学校查看了监控视频,而视频中的一幕幕并非老师所说。监控显示,小女孩接连被推倒在地,还能看到躺在地上的孩子已经哭了。拓先生夫妻二人怎么也想不明白,平时乖巧的孩子是犯了什么错,才会让老师如此“教训”。

  校方回复家长:自己带去看病

  女童入院接受治疗

  事发后,被打的小女孩入院接受治疗。孩子告诉拓先生,自己不敢再去上学了。家长说,从孩子住院以后,只有打人的班主任来了一次。

  被打女童家长 拓先生:

  没有人来,就礼拜六的时候班主任来了,说了一下。

  据家长反映,事件发生后,子洲县第三小学校长回复说人在外地,没有第一时间协商解决。直到昨天(10月29日)上午,校长回复家长,“先带着孩子去看病。”

  被打女童家长 拓先生:

  早上我们去到学校了,和校长谈,他说的是去看病,榆林也行,西安也行。我说我拿什么看病,我在子洲都连个医院都进不了,我拿什么去看病。

  子洲县教体局回应

  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截至目前,孩子还在医院治疗。针对此事,子洲县教体局是否知情?作为上级部门,有做到真正的监管吗?当事班主任又该如何处理?带着这些疑问,交通91.6记者联系到了榆林子洲县教体局。

  榆林子洲县教体局 工作人员:

  我们现在正在调查当中,刚接到这个消息,目前已经派人下去调查了,正在了解当中。调查结束之后,我们会和这边学校进行联系。

  子洲县教体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在昨天(10月29日)才得知这一消息,目前就事情的具体情况已经派专人进行调查。昨天下午,拓先生告诉交通91.6记者,学校已经跟他协商解决问题。当事女老师家属表示,她身体不适,目前在家休养。

  对于此事,陕西交通广播将持续跟踪报道。

  记者:徐钰婷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