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西安一男子微博爆料称,自己去一家手机店修手机,店员想把手机送到店外维修。他表示不愿,随后与手机店店员发生争执,未想店员竟拎起灭火器要砸人。

  网友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进这家店是为了维修手机,可店里的一名工作人员要将手机拿出店外进行维修,王先生当即表示不愿。

  顾客 王先生:

  我当时就说,我的手机如果你要拆机的话,我要看着你拆。那人说,那就修不了。我说那好。

  我和我朋友站那装手机卡。他(店员)就过来指着我们说,你们爱到哪修到哪修。我就说,你说话别用手指我们,然后他就开始骂我。

  王先生见到对方态度不好,沟通并不顺利,他便准备和朋友离开手机店。此时,更离谱的事情发生了。

  工作人员竟拿着灭火器追出店门,气势汹汹地追骂王先生。见到王先生准备拍摄视频,该工作人员竟然将灭火器砸了过来。

  王先生还透露,该名工作人员扬言,如果看到王先生和朋友或者查到王先生的个人资料,“他会过来把我们杀掉。

  记者在这家手机专卖店了解到,8月18日,店内确实发生了王先生所说的这件事。店方负责人也承认工作人员的行为不妥。

  手机专卖店负责人:

  因为我们维修人员不在,那是周末的一个临时工,现在已经离职。他的行为肯定不符合我们店里的要求,我们坚决不允许发生此类事件。至于王先生那边我们会登门致歉,王先生也表示接受我们的道歉。

  来源:第一新闻、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