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缺近8个月之久的陕西省委秘书长一职终获补缺。空缺近8个月之久的陕西省委秘书长一职终获补缺。

  据“陕视新闻”微信公众号7月23日消息:日前,中央批准:卢建军同志任陕西省委常委。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随上述任命消息发布的简历披露,卢建军于2019年7月任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兼),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公开简历显示,卢建军,男,汉族,1962年7月生,山东莒县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授。

  卢建军历任西安矿业学院通信工程系副主任、主任,西安科技学院院长助理兼通信工程系主任、副院长,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西安邮电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西安邮电大学校长、党委书记,陕西省委科技工委书记、省科学技术厅厅长,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拥有丰富高校工作经验的卢建军1985年组织筹建了全国煤炭高校第一个通信专业,并于当年招生,在担任西安邮电学院校长期间,他还兼任中国煤炭学会计算机、通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煤炭协会信息化分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组织教材研究与编写委员会委员。 

  根据陕西党建网“省委领导”栏目介绍,目前陕西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还包括:胡和平、刘国中、贺荣、张广智、梁桂、徐新荣、王兴宁、庄长兴、姜锋、牛一兵、杨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