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 葛兰)小伙酒后乘出租车,途中与司机言语不和,进而大打出手,将司机殴打造成轻伤。日前,嫌疑人李某被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5月23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酒后在阎良区润天路一带乘坐朱师傅(男,49岁)驾驶的出租车,一上车李某就让朱师傅开车拉他找个住的地方,朱师傅开车带着李某在阎良城区转了半个多小时,也没找到符合李某所要求标准的住处。

  当车开到阎良多吉酒店门口时,李某要求下车,在结账时李某嫌朱师傅要收取他15元车费,自认为收费太贵而和朱师傅发生争执。李某对朱师傅拳打脚踢,在朱师傅被打倒地昏迷后,李某迅速逃离现场。

  由于朱师傅受伤处于昏迷状态,现场又无其他证人,民警迅速联系120对朱师傅进行抢救。同时,立即调取案发现场周边及出租车内的视频资料,通过视频发现了朱师傅被伤害的经过。

  但没有人认识犯罪嫌疑人李某,面对困难,民警经过大量调取沿街监控、走访群众,终于在案发3天后,刚刚苏醒的朱师傅向民警提供了当晚李某乘车过程中,曾向一家宾馆前台打电话询问事情的情况。

  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调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的手机号码确定,经过进一步工作确定了嫌疑人李某的身份。办案民警多次前往富平李某家中进行抓捕未果。6月18日,在逃离近一个月后,犯罪嫌疑人李某在阎良警方的强大心理攻势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