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郑伊琛)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西安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公布,最低分数线为100分,应聘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西安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根据笔试成绩,对于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与应聘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全部确定进入资格复审。

  为确保招聘人员素质,本次招聘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100分,低于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面试。公布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时,不公布笔试成绩。面试结束后,将在西安人事考试网公布各项考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由各市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区县和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实施。应聘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在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无同意报考证明的应聘人员不能通过资格复审。

  复审人员须提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注册,并打印学历信息。复审人员须携带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教师岗位暂未取得2019年教师资格证的复审人员,须携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成绩合格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