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开车上路哪里比较堵,哪条路不好走,小编估计对于老司机们来说,基本上都是心中有数,而新司机则可以看导航来了解路况。

  但是你知道西安哪条路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吗?

接下来 划重点接下来 划重点
近日近日

  西安交警根据2019年5月份交通事故统计数据总结出十个比较危险的路段,向社会发布,以此提醒广大司机在行经这些事故多发路段时一定要遵守法规,谨慎驾驶。

  大家一定要记清了这些道路分别位于高新交警大队、长安交警大队、曲江交警大队、经开交警大队、未央交警大队的辖区,这些路段有可能就有你每天上下班的必经之路。所以必须小心啊。

  2019年5月份10条事故多发路段

管辖大队

路名

路段

系统中显示的路段

事故

起数

高新大队

西沣路

(高新段)

西沣一级路十字

1999(公里/路段)0米(丈八东路-滦镇界碑)-1009(公里/路段)50米(西沣一级路十字)

53

西太路

西太路

1999(公里/路段)0米~1999(公里/路段)100米

29

长安大队

子午大道

黄良路口

1009(公里/路段)1米~1005(公里/路段)500米(黄良路口)

28

曲江大队

南三环

南三环

1004(公里/路段)0米~1004(公里/路段)50米

25

经开大队

未央路

凤城十路十字

凤城一路十字

1000(公里/路段)0米(凤城十路十字

)~1001(公里/路段)100米(凤城一路十字)

29

文景路

凤城二路十字

1000(公里/路段)0米~1002(公里/路段)200米(凤城二路十字)

34

明光路

凤城十二路十字

1000(公里/路段)0米~1008(公里/路段)500米(凤城十二路十字)

33

未央大队

朱宏路

朱宏路

1000(公里/路段)0米~1004(公里/路段)20米(凤城二路十字)

37

北三环西段

北三环西段

1000(公里/路段)0米~1000(公里/路段)20米

28

北二环

北二环

1003(公里/路段)1米(未央大队门前)~1007(公里/路段)200米(大明宫立交桥段)

50

  
     除了五月份交警还发布过四月份十条事故多发路段,大家同样要多加小心。

(图片来源:华商论坛)(图片来源:华商论坛)
如果您途经以上危险路段

  如果您途经以上危险路段,请一定谨慎小心,司机师傅更要谨慎驾驶,希望大家开开心心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