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骑电动车摔倒后,老两口半天爬不起来。

  昨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城东灞陵路魏家巷村附近,68岁的旬师傅骑着电动车拉着老伴去买菜,刚从村道行驶到正路上,就滑倒了,车倒在地上,两人也飞了出去,“地面有水,结了冰,根本没注意。”

  夫妻俩在地上缓了有几分钟,才慢慢地爬起来。衣服全部弄脏了不说,腰和背部还有疼痛感。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见到旬师傅时,他还在事发地站着,“电动车摔坏了,推去修了,我一时也走不了。”旬师傅说,就在他摔倒处的路边,清晨6时许,也是因为地面有冰,一辆水泥罐车没刹住,将路边的一电线杆给撞断了。

  电线杆倒在路边,几根线掉在地上。村民魏师傅说,附近3户人家的用电受到了影响,已给供电部门报修过,“路面结冰,早上有近十人都摔倒了。这条路绵延几公里都是水,这么冷的天,地上肯定有冰。”

  随后,旬师傅拨打了12345市民热线,将路边积水结冰一事进行了反映,“究竟是谁还在地上洒水?希望好好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