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生病后该咋办

  有人说小编你这问的不是废话嘛

  生病后肯定是去医院看医生呀

没错没错

  去医院看医生

  但是这医院您要注意了

  一定要去正规医院

  两天前,西安上塔坡村的一个房东领着房客王某,来到李某在村子里开的诊所看病。

  李某:病人当时就是脸煞白,眼睑没有血丝,有点胸闷,诊断是个重度贫血,给开了一盒黄芪精。

  记者:当时是谁给王某看的病。

  李某:我给看的。

  记者:谁给开的药。

  李某:我开的药。

  据李某说,当时他并不想给王某开药,但是房东说租住户王某一个人生活,看着挺可怜的,因为生病好几天都没有走出房间了,现在走路都没有一点精神。于是,李某就给王某开了黄芪精,让他有点精神后赶紧去医院。

记者:当时病人在你那儿吃药了吗?记者:当时病人在你那儿吃药了吗?

  李某:好像吃了一支吧。

  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王某在李某的诊所看了病拿了药回去之后的第二天,29岁的王某被人发现在出租屋里身亡,而李某被民警带回调查。

  记者:你开诊所有手续吗?

  李某:没有。

  记者:那你自己有没有行医资格证?

  李某:没有。

  43岁的李某说,他之所以在村里开了这家没有资质的小诊所,也是因为自己以前曾经学习过相关的医学专业。

  李某:在咸阳上的自费。

  记者:毕业了吗?

  李某:没毕业,拿了个结业证。

  没学到真本事,居然就开了家“黑诊所”给人看病抓药,这李某确实够胆儿大的。而王某不幸身亡是否与李某开的药有关,目前,长安区药监部门已经将此事移交给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