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11月13日晚十一点左右,西安东郊纺渭路新农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已导致10人死亡2人受伤。14日早晨,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发生路段有一半被围挡,根据现场村民讲述,围挡内就是发生事故的地点。

车祸地点有八十公分深坑 现已被全部填埋车祸地点有八十公分深坑 现已被全部填埋

  发生事故的纺渭路是一条双向单车道,由于事故路段已被围起来占用一条车道,交警正在疏导交通,而发生事故的两旁,一边是工地大门口,一边是一所幼儿园,在围挡外围站着很多村民,他们纷纷在议论昨晚惊魂一刻。

  事发地点有不少周围的村民聚集,在现场听到最多的是村民们对涉事路况的不满,有村民称事故发生就是因为面包车为了躲避深坑才撞上了对向行驶的水泥罐车,而那个坑足足有八十公分。

  八十公分确实不浅,为了求证记者试图从围挡上方寻找深坑,但是看到事发路面已经做了处理,坑已经被填埋。

村民称路是好路就是没人维护 事故地点基本没路灯村民称路是好路就是没人维护 事故地点基本没路灯

  有一个村民事发当晚也来过现场,他说有人告诉他在他家旁边翻了一辆面包车,一开始并没觉得有啥问题。因为那段路不好,又经常有大车来往,又是在晚上,但是后来得知来了很多警车和救护车,心想肯定是出大事了。

  周边村民说,这条路之前挺好的,虽然不宽但是挺平坦,不过这一年大车越来越多,特别是晚上,车子多,对路面造成了很大破坏,又没人维护。而且这条路的路灯是他们村上装的太阳能路灯,到了晚上就不是很亮,出事的地方也基本上没路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