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交通广播

交通91.6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涉事的水泥罐车正被拖车拉走。交通91.6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涉事的水泥罐车正被拖车拉走。

  13日20时41分,在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新农村附近,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造成9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名危重伤者正在救治。水泥罐车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

  事故发生后,省委书记胡和平作出批示,要求省市负责同志迅速赶赴现场处置,西安市、省卫计委要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公安部门要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省长刘国中批示要求,迅速组织专家对伤者进行抢救,安排力量妥处善后。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和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赶赴现场,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开展工作。

14日凌晨1点左右,记者来到唐都医院,了解到伤者目前正在该院救治。14日凌晨1点左右,记者来到唐都医院,了解到伤者目前正在该院救治。

  据了解,面包车上均为男性,年龄在40-50岁之间。凌晨三点,两名伤者还在接受治疗,一人被送至唐都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一名63岁伤者的儿子介绍,11月13日晚上九点半左右,他接到120通知后来到医院。老人早上在人才市场被招工,去给灞桥区一户人家做工。结束工程返回途中发生事故。事故面包车内拉载12人,为躲避地面坑洼,与迎面大车相撞。

  伤者家属介绍,老人六根肋骨骨折,腿部各处均有受伤,神志还算清晰,事发时,坐在面包车的最后排处。

图为事故发生路段截取的地图实景。图为事故发生路段截取的地图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