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柳怡冰 翟育国)10月9日下午五点多,在西安北郊一小区一名男子在小区顶楼施工的过程中不小心从楼顶摔下不治身亡,究竟怎么回事?一起来看记者报道。

  10月9日晚上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北郊的未央学府小区,小区住户告诉记者,事情就发生在当天下午五点二十分左右,据小区的住户们说,死者当时是在楼顶干活过程中不幸坠楼身亡的。

  小区住户:“把人从房子摔下来摔死了。”

  记者:“干啥活呢?”

  小区住户:“搞基建,给人干活着呢,从楼上掉下来了。”

  随后记者联系到死者家属朱女士,据朱女士说,坠楼身亡的是她的小姑夫,今年48岁。平时就住在未央学府小区,由于爱人在未央学府小区物业部门工作,因此他偶尔也会给小区物业帮帮忙。然而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10月9号下午五点多朱女士突然接到家人打电话,说她小姑夫出事了。

  死者家属朱女士:“说是(给)物业那边违章搭建呢,就是弄那什么电动葫芦,从底下往上面拉东西的时候,结果把人给坠下来了。两孩子也没交待,上面还有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这么一走这家人就完了,家里的顶梁柱倒了,你说这让我姑怎么办。”

  对于朱女士一家来说,突遭这样的横祸让他们全家人都没有办法接受,更让他们无法接受的是,据小区的住户说,死者出事前是在小区顶楼给物业违规搭建简易房,并且没有任何的安全保护措施。

  记者:“咱楼上盖啥呢?”

  小区住户:“给开发商老板建违建房呢,就在那屋顶盖房呢。我听人说是22楼么,楼顶掉下来了,你想这么高的楼谁能活么,可怜死了。”

  死者家属朱女士:“他们说在上面干活没有任何安全保障,上面违章盖房子呢,在楼顶,一定要给我们一个说法。”

  而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朱女士的姑父不幸身亡,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