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我们《都市快报》报道了西安一位女士自己全款购房却遭遇地产商一房两卖的事。而今天,西安的王阿姨说自己疑似也遭遇了这样的情况。

  王阿姨说,2012年的时候,她听朋友说,在西安市电子正街有一个楼盘还不错,于是按照朋友所说,她来到了位于电子正街上的“汇成和苑”小区。

  王阿姨:“来了之后 售楼处有个小伙子挺热情的,他带我们看了图纸,就给我介绍这里有复式的 还有181平方的。”

  看到户型符合自己的心意,王阿姨就以每平方5332元购买了一套181平方的房子,前后一共分四次交了86万多。

  随后王阿姨和西安知时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购房合同,并约定了交房时间。到了2015年5月30号,对方并没有按照约定通知她前来收房。随后多次沟通对方还是表示不能交房,无奈之下王阿姨要求退房。对方当时让她写个退房申请,于是王阿姨就按要求写了退房申请,但是三个月以后,王阿姨再找他们,工作人员就玩起了“推皮球”,一个推一个说负责人不在。

  就这样持续了两年时间,王阿姨既没收到房子,也没拿到退款。前几天她又找了过来,这一看,王阿姨彻底震惊了,迟迟未交的房子,竟然已经住人了,而隔壁住户告诉她,这里有人已经住了好长时间了。王阿姨彻底慌了,赶紧找到“汇成和苑”小区售楼部。

  王阿姨:“我房子到底被人收了没?”

  售楼部工作人员:“咋可能收了,钥匙还在我这里,你房子还没交呢,现在1、3、2、6号楼都没交。”

  听工作人员这样说,王阿姨更不明白了,自己购买的6号楼五层都已经有人装修入住了,怎么他还说整栋楼都没交付呢。而随后,小区一位保安告诉王阿姨,六号楼已经全部交付了,都住人了。

  听了保安所说,王阿姨再次找到售楼部,要求对方给自己打开房门进行查验,可这时,售楼部的工作人员却说钥匙在物业。

  记者 :“那为什么隔壁住户说这房子已经有人住进去了?”

  售楼部工作人员:“你听我们的还是他的?”

  记者:“那你把门打开让我们看一下。”

  售楼部工作人员:“那你问你隔壁要钥匙去 ,别找我们。”

  十分钟前还说钥匙在自己这里,可现在立马改口说在物业放着,不论王阿姨怎么说,他们都不同意打开房门。

  售楼部工作人员:“你等公司跟你联系吧 ,我们先帮你登记, 完了我们汇报。”

  王阿姨说,这样的话她已经听了不下十次了,可没有一次地产公司给她回复。无奈之下,她准备起诉这家西安知时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准备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吴畇彤)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