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赵丽莉)4月18日,的哥杨联社驾驶陕AU0488出租车将两名乘客送到北关,随后发现乘客落下一个装有医疗器械的纸箱。昨日,杨联社联系三秦都市报,希望失主尽快到他所在的富民出租车公司认领失物。

  杨联社说,当天8点多,他从西安火车站拉着两名男乘客到达北关后,对方付完车费下车离去。他向前行驶了几分钟,遇到了另一拨乘客,对方在往后备厢放行李箱时说,东西太多放不进去。他下车查看时发现,后备厢内放着一个高约50厘米,长约30厘米的纸箱子,包装上写着“医疗器械”字样。他这才意识到此前下车的那两位乘客将货物忘在了车上。可是,他们在哪里?是否会通过出租车票找到他?他不得而知。

  杨联社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后,给自己所在的富民出租车公司说明了情况,并给广播电台打电话、发信息,希望能找到失主,可整整一天都没有接到失主的电话。4月19日,他只好将这个装有医疗器械的纸箱送往车队,希望失主能够尽快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