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要说的这位奔驰车主真的挺闹心,每次开车心理就不舒服,而这一切都是一只苍蝇惹的祸。

  这车是王先生花了38万买的,每次开车看见仪表盘都感到非常恶心,就像吃了苍蝇一样。

  王先生的这辆车是2015年4月在咸阳购买的,这两白色奔驰SUV目前来说各项性能都很正常,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打开车门后仪表盘的玻璃下却有一只苍蝇,它是如何进去的,大家都不得其解。

  本来高高兴兴的好心情都被这只不速之客完全毁了,尤其在加减速或是拐弯的时候,这只苍蝇甚至会在仪表盘里滑来滑去,气的王先生干着急没办法。从2015年底一直到现在,王先生先后5次找到4S店寻求解决办法,可处理的意见,一直不能让王先生满意。

  记者今天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奔驰4S店,负责处理这件事的售后经理,态度仍然没有太大的变化,说他们能提供的解决办法只能是将仪表盘拆下来,再将苍蝇取出。

  最让人不能理解的是,单从肉眼来看,车的仪表盘看不出有任何的缝隙或小孔,而仪表盘里面除了这只苍蝇,甚至没有一丁点的灰尘。如果说这只苍蝇是在王先生使用过程中,爬进仪表盘的,确实让费解。所以,王先生认为,仪表盘生产过程中将苍蝇封在其中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王先生要求4S店进行赔偿,而店家只愿意进行维修,双方仍在协商之中。(《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王晓辉 佘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