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咸阳讯(沈广睿记者黄艳)2月18日15时许,蒋某4岁半的孩子在礼泉袁家村游玩途中突然昏迷。紧急情况下正在执勤的礼泉交警亲自驾车开道带路,高峰期至少需要一个小时左右才能通过的路程,民警只用了15分钟就将病童送到医院。由于救治及时,孩子病情逐渐平稳恢复健康。2月18日15时许,礼泉袁家村景区迎来了出行高峰。此时,从一辆车牌号为豫C885××跑下来一名男子,向正在袁家村停车场的协管中队协管员周亚峰求助称:自己4岁半的孩子微薇刚下车时就晕了过去,怎么叫都叫不醒,希望能够得到交警的帮助,把孩子送往医院救治。

  接到求助后,协管中队周亚峰第一时间向正在袁家村景区值勤的礼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乡中队陈小刚、贺铁牛请求支援。民警陈小刚、贺铁牛当即在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并用警车为其开道,带领着蒋某的车辆向礼泉县人民医院方向疾驰。送达医院后,经礼泉县人民医院医生检查,属于高热惊厥,情况危急需要立即转院,在值勤民警与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孩子顺利转往咸阳市中心医院。由于救治及时,孩子病情逐渐平稳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