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克)今天(2月19日),我们家有喜事的两个主人公就属于事业有成这一类型,因为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两个95后的小伙子通过打拼,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健身工作室。

  他叫吴孟飞,曾是一名拳击教练;而这位叫唐刚,曾是一名健身教练。不过,从2018年开始,他们的角色有了新的变化,那就是健身工作室的合伙人,也就是说他们俩完成了员工到经理人的转变。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您瞧,这才刚刚大年初四,俩人就已经来到工作室,开始张罗着营业的事。说起开办工作室的原因,两个小伙子说主要是内心深处的那股拼劲儿。

  创业者吴孟飞:“总是觉得有点遗憾吧,都是打工的,但是为自己干,就会少点遗憾。”

  创业者唐刚:“想着说是给自己创造了机会,为了自己的目标去奋斗,我们想做一个工作室,为自己去干,想拼一把,不想再为别人打工了,就是自己去做。”

  当然,仅仅凭借一股子拼搏精神工作室是绝对开办不起来,从选址,装修,购买健身设备再到招聘健身教练,这都需要有充足的资金,而筹备资金就是这俩95后小伙遇到的最大考验。

  创业者吴孟飞:“确定下来的话也是换了有三个地方,前面也是比较艰辛的,再到后期,比方装修什么的,都是自己在做,前期主要的困难就是在资金上 (资金)差一些,就是找朋友,四处在借,当时真的是能联系到的朋友都在联系,幸好这个问题也是渡过(克服)了。”

  资金问题解决了,剩下的就是经营和维护的学问啦,孟飞说因为有之前的从业经验,即便遇到困难也难不倒他们。筹备的三个月时间里,两个小伙子一起见证了工作室从无到有的全过程,也许在别人眼里,他们的工作室并不完美,但对他们来说一切都是希望。

  创业者吴孟飞:“提前过来准备一下,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心里就是有一把火,有一把火在烧着,充满了希望。”

  创业者唐刚:“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会员达到200以上,下来就是赶明年年底,我们再做一家分店。2018越来越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