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发生在10月6号,西安市周至县楼观台附近的东关村和东会村两个相邻的村子。一天之内,三名年仅三四岁的孩童在自己家门口,被同一条狗咬伤。

  村民:“就是一个小黄狗 ,咬第二个娃的时候,门口人多 把那个狗追上打死了。”

  三名受伤的孩子,其中一人面部受伤严重,其余两名孩子脸上也都有伤,幸亏周围大人发现及时,否则,后果将难以想象。

  村民:“对门那家媳妇 出门看见了 才赶紧过来把娃救出来。”

  据周围村民说,咬人的狗是一条没有主人的流浪狗,平日经常在马路上和村子里转悠,而这样的流浪狗可不止一只,肆意奔跑的野狗俨然成了各位家长心中难以抹去的阴影。

  村民:“狗都是一串串的来回在街道上跑,现在把娃都不敢往地上放,把人都能吓死 ,平常看娃呢咋能不担心。”

  在村子照看孩子的大多是上了年纪的人,发生了野狗伤人事件,孩子现在玩耍时,大家是寸步不敢离开。这么多的野狗,对村民以及孩子的人身安全都是一种威胁。

  随后,记者也向辖区的楼观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表示,他们会加强对这一带的巡逻,对流浪狗进行捕捉,保障村民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