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停路边夜晚有人伸毒手,四十多辆车后镜被毁。

  爱车停路边夜晚有人伸毒手,四十多辆车后镜被毁。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吴畇彤) 昨天(9月23日)晚上,市民李先生在散步途中发现很多停在路边的车是惨遭毒手损失惨重,一看情况比较严重,李先生赶紧报了警。

  昨天晚上十一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西安市西宝疏导线道路西侧已经聚集了不少车主,此时大伙情绪都很激动。

  车主:“这人太没素质,太缺德了。”

  那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让大伙这么多人直呼太缺德,太没素质呢?

  目击者:“今天晚上我十点从这里路过,我发现这一排车,大概一百多米,有三十多辆车的右后镜全部被掰掉。”

  在现场可以看到,停在西宝疏导线西侧这排车的右后镜是全部遭到了毒手,无一幸免。其中有几辆车受伤更为严重,不光倒后镜被掰掉,引擎盖还被划伤。

  车主:“我的这个车是最严重的,不光后车镜被掰了,然后雨刮器被掰断了,车也被划了。”

  接到报警后,辖区公安分局的刑侦部门也赶到了现场。

  大伙说,由于附近没有停车场,所有他们晚上都会选择把车停在路边,之前在这里一直没有出过任何问题,没想到今天晚上爱车集体遭了毒手。

  车主:“现在数了一下,这一排下来有四十多辆车基本上镜子全部被掰掉了这些人太缺德了。”

  目前,辖区民警正在对此事全力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