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热线》记者 田啸天) 马女士和冯女士周五吃了顿火锅,没成想期间添加酒精却出了意外,这下马女士烧伤严重,直接住进了重症室。

  伤者马女士的老公贺先生:“星期五下午接到我媳妇同事打来的电话,说是我媳妇在吃火锅的时候被烧伤了。”

  一顿饭出了事,贺先生大感意外,当天马女士烧伤严重,被送进了西京医院烧伤科重症室,而和马女士一起吃饭的冯女士,也是左手被烧伤。

  冯女士:“之前最开始可能加的就是酒精,然后是个蓝色的瓶子装的是液体,吃到一半没有燃料了,就往里面加,加的时候还没熄火。

  记者:“是服务员给加的?”

  冯女士:“对 ,就一下子整个桌子燃起来了,火当时挺大的 ,也有很多人在给(马女士)扑火。”

  好好的跟同事中午聚餐,哪料到烧伤严重进了医院,面对这局面,贺先生现在又到不了媳妇跟前,很是不知所措。

  马女士的丈夫贺先生:“人整个胸部以上, 上肢、双手、脸、脖子都严重烧伤,初步诊断脖子烧伤最严重,达到了3度。”

  冯女士:“医生说我的伤是浅二度,有一部分是深二度。”

  事发以后,饭馆老板出面拿了两万块,而现在将要手术的十万块,贺先生希望饭馆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今天记者和贺先生的朋友再次来到了这家西安北郊汉神购物广场B1层的名为“小一花甲”的店面,但是已经暂停营业。

  饭馆老板张某:“那个服务员现在找不到了,50来岁,因为具体我也不知道,我在找服务员要具体问清楚,看病要紧,不知道能不能走医保。”

  贺先生:“我们咨询了医保办,说的是这是第三方责任,要第三方来赔偿,医保是不报销的。”

  汉神购物广场营业部工作人员:“消防大队过来已经查了。”

  目前,汉神商场也是从中进行协调,与此同时,贺先生也是希望饭馆老板不要在派人沟通了,最好自己出面把事情妥善解决,毕竟病情是耽误不得啊!

  马女士的丈夫贺先生:“她今年31岁,还非常年轻,还有个2岁的娃,娃找妈妈,只能说妈妈上班去了,给挣钱,真的没想到这一顿饭的代价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