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已至,大家准备怎么过?“走过,路过,还是一个人过”。西部网、陕西头条的记者走上街头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有人说会去旅游,有人说会去吃饭看电影,有人说一起出来玩……

  也许还有一些人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不能陪喜欢的人过七夕,但是在镜头前对对方说起浪漫的话,那恩爱秀的真的让人吃了一把猝不及防的狗粮。但是一些人表示从来不过七夕。这时我猜你肯定想说:不过七夕的一定是单身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采访中一位女生说:“自己和男朋友从来没有过过七夕。”

  就采访情况来看,我们也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漂亮的小姐姐并没有男朋友。问道她们为什么单身时,有人自己太美所以没人追,有人说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淘宝不好逛……是不是能从他们的回答中看出什么呢?最后在问到想对情侣说什么时,我们不难看到大家对于秀恩爱的情侣有很深的“怨念”。不是祝情侣早日终成兄妹,就是让情侣们抱好玫瑰花不要碰到自己不然让对方知道什么是玫瑰花的葬礼……

  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祝愿天下的情侣能幸福共度一生,也祝愿单身的人们早日找到另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