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6点多,住在西安军警路景苑新区的刘女士,可是经历了惊魂时刻,一下子把她吓得够呛。刘女士:“刚一上电梯 电梯就摆动,然后就不知道电梯停在几楼了,当时我没拿手机,按电梯报警铃 ,第一次按的时候没人应答。”甘肃来西安照看10个月大孙女的刘女士,怎么也想不到,前晚她会和孩子困在了西安军警路景苑新区6号楼3单元的电梯里。刘女士:“当时就是害怕, 娃也在里边哭,腿也抖心也慌,几天了还没缓过来。”当时电梯里就刘女士和孩子两个人,这一下刘女士不知所措。

  刘女士:“第二次报警铃有人接 ,第三次没人应答,到第四次时候,说是正在找人,第五次按的时候又没人应答,最后我听到楼道有人,我就拍打电梯门 ,是我儿媳妇下班回来,说是我困在电梯里,让赶紧找人,找的人才把电梯门打开,能呆里边50分钟吧。”刘女士儿子:“我看监控是差不多6点16被困的,6点50出来的。”这样的遭遇,让刘女士后怕不已,幸好人没大碍,好端端的电梯出现问题,物业可不能大意了。小区物业邓主任:“我们把监控调出来,24分钟把人救出来的,按了报警铃,这边就叫人去了,电梯公司人没在吃饭去了,然后又通知我们值班的。”

  记者 :“最后是刘女士家人给物业工作人员打电话?”小区物业邓主任:“不是不是,保安就在楼底下,没拿钥匙的人,只能安慰 不能开门。”保障电梯正常运转是重中之重,毕竟关系到整栋楼住户的安全,看来物业要切实的给电梯,好好的体检一下了。小区物业邓主任:“被困前一天,我们还做了应急预案,我就在电梯里让他们困一下,12分钟把我解救出来,我们要查哪个环节做的不到的地方 ,造成的麻烦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