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牛冬冬)最近,西安高陵区一小区里因为长时间的频繁停电,小区的业主代表去向物业工作人员询问供电情况时,却遭物业工作人员的痛打,具体情况我们来看记者报道。

  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有很多业主正在和物业工作人员交流,之后一名男子上前和物业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物业一名工作人员挥起拳头向一名业主打了一拳,随后被大家拉开,之后被打的这名男子上前准备还手时,却遭对方又打了一拳,随后这名被打的男子便坐在了椅子上紧跟着倒在了地上。7月25号上午,记者在西安高陵区医院见到这名被打伤的男子。

  被打伤者妻子贺女士:“几句话没说出来他就骂人,骂完我老公就问他为啥骂人,他就开始就打,然后把他打的人现在在医院住着呢,目前是颅内出血 脑震荡,鼻梁也骨折了,再加上鼻子的侧面缝了五针,牙齿也打掉了。”

  贺女士说,她住进这个小区已经有快两年的时间了,从住进小区后就发现小区经常频繁停水停电,家里的天然气也迟迟没有通过。因为最近气温高,小区频繁的停电确实给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她才和一些业主去向物业反映情况。之后,记者来到了贺女士居住的天下荣郡小区。

  物业工作人员:“我不知情。”

  业主:“现在所有的人都已经证实你在现场,你为什么不出来解释一下?”

  物业工作人员:“打人那会儿我确实不在现场,第一次我跟助理在哪儿跟业主解释那会儿确实在,后来解释完了我们就走了。至于后来的事,我确实不在现场,确实不在现场,不好意思。”

  目前,贺女士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