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机构空调“罢工”花两千多块维修,维修工人却失联。教育机构空调“罢工”花两千多块维修,维修工人却失联。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王晶)这几天的高温,让大家吐槽“这条命都是空调给的”,可在这个节骨眼上,秦女士上班的教育机构里,空调却罢起了工,眼看学生们和老师们连连喊热,秦女士赶紧找专业人员来维修,哪料花了两千多块钱,空调还是老样子,秦女士觉得,自己被骗了。

  秦女士:“7月14号,空调不制冷了,为了尽快修好,我就在网上找了官方售后电话,他们说是没冷媒了,要加氟。”

  记者了解到,为了尽快修理空调,秦女士在地图上搜索到了附近劳动路上的一家官方售后,电话那头的客服人员在听说了秦女士的问题后,帮她安排了工人第二天下午上门维修。

  秦女士:“一共维修了三个中央空调两个挂机,一共是2160,我就扫他二维码支付了,我问他当时怎么不制冷,他说得一会才能起效果。”

  维修工人修理一番后就离开了,按理说,正规的售后维修是必须开具发票的,可秦女士在向维修工人索要发票时,他却称没有带,第二天再送来。秦女士信以为真,哪料之后这名维修工人却再也联系不上了。

  秦女士:“维修工人电话关机了,打之前的售后电话他拒绝沟通,挂我电话。”

  工人电话关机,所谓的售后也是态度恶劣,最关键的问题是,经过工人维修后的空调,却并没有产生制冷效果。

  秦女士:“我们调的温度是21℃,现在室内的温度将近30℃,房里待不住人。”

  昨天下午,记者也再次拨通了自称官方售后的电话,对方操着蹩脚的普通话,态度显得非常业余,没说几句后,就挂断了电话。

  记者随后拨打了官方售后电话,客服人员说,他们在劳动路压根没有售后维修点。

  目前,秦女士打算报警处理,她也希望以自己的经历给大家提个醒,在维修的时候一定要拨打官方售后电话,谨防被骗造成经济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