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西安市新城区的运政执法人员在对一名黑车司机进行询问时,突然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执法人员:“我们执法队员和他在非法营运的实事上有争议 ,我们把当时现场的执法人员叫来,与他进行质证,在这个过程之中, 他突然冲起来对我们的执法人员进行了殴打。”

  这是今天上午10:23分,发生在西安市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办公室内的一幕。监控画面显示,被殴打的过程中,运政执法人员并没有还手。那么,为何这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要对执法人员大打出手呢?这件事要从之前说起。之前运政执法人员在火车站附近查获了一辆非法营运的面包车。

  当时驾驶这辆面包车的司机,正是殴打执法人员的男子。

  按照相关规定,执法人员当时暂扣了这辆非法营运的五菱面包车。

  执法人员介绍,今天上午,已是这名男子第六次上门来索要被暂扣的车辆了,在这个过程中,他也恰好见到了当时暂扣他车辆这名执法人员,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就突然发生了殴打执法人员的一幕。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权,几年53岁,是三原县人。目前已被带往了派出所进一步调查,而执法人员由于多处软组织挫伤和中度脑震荡,正在医院接受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