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点左右,西安长缨东路一个小区突然发生紧急情况,多名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了现场。周围的人说事情发生在今天下午一点左右,在西安长缨东路这栋老居民楼里,有人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

  知情人:“二楼的老太太可能听到声音响了,推开窗户一看 一个女的趴在地上。”发现情况不对,楼上的居民也是赶紧报了警。消防、公安等人员迅速赶到现场拉起警戒线,禁止任何人靠近。记者看到出事的是一栋八层的居民楼,在二层的平台上,有多名消防人员正在救援。

  目击者:“人已经死了,快要拉走了。”目击者:“不认识,我们也不认识 是租住户。”周围的人说出事后,大家一直没有看到女子的亲属出现。女子应该是从六楼或者七楼坠落的,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不清楚。

  附近群众:“刚才有个消防队的下来, 我问他了,他说死者是个三四十岁的女的。”临近下午三点,不幸坠亡女子的遗体被运走。女子的具体身份和坠亡原因到底是什么,目前西安公安新城分局的民警正在调查。